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懶惰的貓爸爸開始為愛女小愉寫網誌...但她已經19個月大啦 : )


我和太太在08年2月1日, 獲得天賜的無上禮物, 便是超級無敵可愛但野蠻的bb女小愉。


過去一年半,看著小愉由眼也張不大的小豆丁,變成老老積積十足的野蠻女,實在百感交集。


見到朋友們紛紛為兒女寫日記,對比自己的懶惰,有時不禁慚愧。當然,要賴的話,有很多事情可以賴﹕例如工作忙啦,自己從沒寫日記的習慣啦,但我想,是時候逼一逼自己,為女兒作一些紀錄。畢竟,我和太太都算是文字工作者嘛。


希望自己先從一星期至少寫一篇網誌開始,直至養成習慣,為尚未懂拿筆的小b女記下她和爸媽生活的點滴。


我會加油的(雖然,我好擔心自己虎頭蛇尾)


做記者的貓爸爸

寫於09年9月22日

是日特區政府宣布港台維持政府部門的身分,會解凍公務員的招聘,卻又同時加設委員會監察港台....又是無風起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